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5

释怀了的结局

我说再怎么璀璨絢烂的缘分也只是那些已经呼啸而过的我们....我说在怎么怀念过去的你也只是剩下那已斑驳了的回忆.....或许突然地释怀了结局所以才显得格外的平静,或是你对我来说已经只是一个固执,一个从来没得到过却又逼不得已要放弃的''玩物''...很庆幸自己能够及时的抽身不让自己越陷越深~爱情是个无底洞却又让人想入非非,想要与其探索,一探究竟...但有几个能全身而退?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但你的完美主义太彻底,让我连恨都难以下笔,那就让我爱上你的那场悲剧当做是你完美演出的一场戏~~~我默背剧本试图先行找出那个对的人,才发现那仅仅只是一场完美的演出....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当你怀疑是否应该主动划上句号﹐你根本就舍不得﹐也没法子划上这个句号。那么﹐你只有两个选择﹐就是让别人来划上句号﹐或者让这段情自己走到末路。而我却选择了自行画下了句点.....至少大家都不用撕破脸皮做人而让你我之间有个璀璨的回忆.....或许在回忆起你总总,再想起你,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个“别人的”。再想起我们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个“曾经的”那或许会很悲伤,但比起后悔,比起3人都败,我起码更慷慨~我知道成全不是我的主题但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坚持我放弃,只在心里默默地铭记这一段过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