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9

双面人

Life Is A Joke...无可否认....人活在世上只是个天大的笑话...我们可以在陌生人面前掩饰一切伤悲然后侃侃而谈....讽刺的事竟然还被外人说我很健谈~但面对朋友?你们说我敷衍,变了...但是谁让我改变??当我跟你说话时,你有给我很好回应吗??我说你,你却大小声的讲你什么都没错~酱的话,我还怎样跟你做朋友??无可否认你是我最好的兄弟之一,但不是这样就可以对我没礼貌~~朋友不是应该什么都能讲的吗?但你呢?你要我倾听你所说的话但你曾顾虑过我的感受吗??我也是会累的好吗??拜托,你应该学习学习怎样做人~应该用什么态度对待你的朋友~朋友不是熟了就可以无礼~我也需要公平的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