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5

戏剧的转变

时间是座巨大的城墙,来来回回转了几个轮回,当我们背对背各自走远,生活变得漆黑。难过的时光瞭乱了眼睛。这片漆黑无人看到,我那祭奠的爱情。纠结、伤怀。始终是我一个人,听着寂寞的歌,写着颓废的不能再颓废的文字。站在风里的,只有我,没有温暖,泪水击打着那曾千年的约定,月光冲刷着不变的谎言。

这种思绪,我不知道如何诉说。再多的酒精也无法麻痹自己。喝进去的是酒,流下的是伤心与绝望。我开始睡觉,不分白天与黑夜。我以为睡着了内心或许可以逃脱煎熬。开始做梦。梦来梦去,梦里总有你挥之不去的身影。我伸出手,想要感受你的温度,你却瞬间消失踪影。在具体的梦也只是属于一个人的紧张或温馨~所以我坚持什么都没讲,只偷偷的在脑海里很细节很细节的收藏

时间过去一天变一年。我不知道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气来写下我的伤心。可能我真的想要忘掉你吧。但是我又不甘心,我不甘心你会这么狠心,狠心丢下我一个人走四季。我不让自己忘却你,重温你的味道,让我再次湿了眼眶。但那只是纯粹的不甘心而不是忘不了。

我一直都不是个坚强的男子,从不敢去看日落,我恐慌了那些璀璨与绚烂在瞬间陨落。我拒绝着黑夜的黑暗,然而却又无法逃脱。

整个城市呼啸着向后退去,这一刻我突然明白,一个人骨子里的孤单与忧伤并非经历了化茧成蝶的痛苦便会烟消云散的。那是我或者必须要学会的。

我把这段回忆叫做“戏”。

全世界我只记住了你,你却带着虚伪的面具。

------------

今天我似乎看见你了,可是当我追上的时候那却是一张陌生的脸 。

我又一次挫伤了自己。这一刻我的世界开始下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