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2

爱你的完结篇

你走进我的生命瞬间~我就没想过让你在我的心中逃跑...可是走着走着,你却走进别人的风景,留我在墙角独自悲伤!!!一句不爱了,就放开了,我伤透了,却还能怎样呢?爱过,痛过,却没有珍惜过....伤过,恨过,却没有忘记过.....如果再说我爱你,你会有一丝丝的心动吗? 如果我挽留你~你会留下不走吗?还是你会像叶子离开树后随风飘走再也不回头~~~~因为你,我前路为你而发出光芒但也因为你,我迷失了方向~~在你离开后我每天假装微笑,坚强...假装我不会被击倒.....你已经远远离开,却贪心的还要得到我的祝福....若不是,若不是妳转身离去的模样让这个没有枫叶的季节看起来都那么沧桑,我又怎么会,怎么会想赶在短绌的青春消逝前将关于爱情种种的离合悲欢一次写完......因为害怕所以只敢在梦中喜欢妳,因为爱你所以放任你~不再将你束缚~~种种爱你的一切,在入夜后才心显得那么的支离破碎~走在黑夜里的电线杆下,路灯的碎玻璃都带刺,带刺得伤人很直接,夜里的风搭配起心碎原来可以那么的动听...原来爱跟心碎可以敲打出很细节很细节的感伤..这感觉你不懂于是我坚持自己什么都没有讲只偷偷的在脑海里很细节很细节的收藏....手写的触感却如欲望轻划过纸上,终于白纸黑字的写下这几行.... 我不愿承认对妳的种种想像. .我试着对过去种种的事情放下,原谅然后试图想要微笑着地割舍这份对你的爱~但那份量太沉重的道歉将过去挤压成明信片,邮票的锯齿边不断在切割我曾依赖你的那些画面.... 但亲爱的我是真的寄不出一张完整的,立体的笑脸.....你的好,你的笑,你的美散落一地,散落在这片森林,我再也捡不回...我试图将这段回忆加以凄美的字形来纪念却发现你我的回忆竟然只是''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