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9

童话故事

现实的世界你懂多少?现实世界的游戏规则你了解多少?你还在相信一见钟情??你还在相信You Are My The One这些屁话?小白痴,人家要吃掉你罢了好不好,吃掉你的意思懂吗?不懂就问人这里吃掉不是把你杀掉然后把你煮来吃,ok?....你应该活在童话世界吧!!你活在你的世界,你坚信你将会被一个风度翩翩,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白马王子从你那万恶的后母和妒忌你的姐姐手中救走,然后冲破重重难关,逃过骑兵的追杀,穿过那热带雨林然后策马奔腾在那美丽的夕阳下然后轻轻的轻吻你的额头然后一生一世的在一起,之后每天过着浪漫的日子,每天抱在一起看着日起日落...噢拜托..你的王子不用吃喝拉撒的哦.....醒醒吧你....现在是2011年了咯,还有这种想法??真的够白痴...还是你以为你还在form3 form 4,纯粹的拍拖,亲亲嘴,拉拉手?拜托,你已经20岁了好吗...别人看到的只是要跟你****罢了...没有人还会想对你亲亲嘴,拉拉手的小孩游戏,然后再新婚之夜才跟你洞房吧.....连我都不敢保证啦~何况别人,何况一眼看下去就不知道是什么好样子的那种人....还是你害怕再次的受伤害所以不再爱?难道你还想着以前的事吗?过了不就过了咯,最重要不是现在吗?我不敢说我对你最好,但我问心,你所说的一字一句我都把它放在心里....别人呢?我不敢说,我也不想说,不想否定别人...我只希望你真的能看到我的好....如果为了我的外表而否定一切那你还真的对我不公平......对不起,我不是你的白马王子,但我希望会成为你的青蛙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