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4

不想再知道

对于你所做的一切一切,我已经不想再知道~我也根本不要去知道.....我拿真心对你,你却当不闻不问~一句话否定一切....我累了.....我不像在读书着的人,可以陪你到半夜,每天早上起来陪你~但我问心,我已经尽量做到最好了~我的世界真的不止有你而已~我不像读书的人~除了功课压力外应该就没什么压力了~我.....每天醒来后都要面对总总的压力~还要做你们眼中的乖''AH THUNG''....你的态度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谢谢你~我想我明白~不过我还是会在你身边默默地保护你~爱着你~如果有一天你想我了~告诉我~如果有一天你想要到我身边~告诉我~我会打开我的手臂让你有个依靠~这是我对你做出的承诺~真的真的~我随时都在等待~~~我爱你~这些我都做得到,希望你能看到这篇文章!!!!原谅我~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不敢再爱了~该做的都做了~爱过,恨过,哭过也笑过~那还能怎样??原谅我~原谅我不爱你是借口,原谅我没有解释太多的心痛!!!才发现''爱''原来要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