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9

连续忙了将近一个星期~真的好累好累~忙exhibition的事,上货下货之类的..搬到满身伤,满身酸..而且还有serve customer~~而且才做没有到10k的生意~惨!!!这样也好啦~暂时可以忘了你~我发现到原来忙真的可以让人忘掉一切,专心的做工~这样的感觉还不错~~哈哈~不过当一切静下来时,那寂寞空虚的感觉又不禁涌上心头。。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是那么想你....不过昨天还蛮失望的~昨天应该是我开工以来最生气的一天~我明明就有做工却被senior赖到好像我没有做工一样~~hor...气到...小人小人,只是叫你帮我上货一round就像会死一样~~你要功劳我可以给你但请你teamwork一点好吗~~...然后回到家,妈妈就一直跟我说钱钱钱....烦叻!!!连一个rm50块的dutyfree的烈酒也要跟我算。。。买给香烟给哥哥就可以,买给我就不可以。。。电话费rm200多也要讲....竟然可以不公平得那么明显~~最惨的是,当我心情不好是你连一句安慰的话都没说,只是淡淡一句oic!!!怎么连想要得到一句安慰都那么难~~到底是我太在意想得到你的安慰还是你的心根本就没有我~就连普通朋友都不是...只是纯粹的在敷衍....为何连一句安慰话语都没有~~难道我在你心目中一点地位都没有吗??甚至比不上一个阿猪阿狗吗??真的太失望了昨天~~~~2011年4月18日。。。。我会记得这一天~~永远永远~2011年4月18日让我上了非常非常非常宝贵的一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