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27

不想再骗自己...

不想再骗自己...压抑着感觉好难受..入夜后接下来脑海里都是关于远方的想像..在那平静的天空泛起了一点一点的汹涌那必定是你激起的浪潮....皎洁的月光偷偷透过窗,站在窗前的我,把对你的思念无限放大....我越过了那伤心小镇,你的眼神竟然毫不同情的惹了我....我说了所有的话你都信但我爱你,你却老不信.....走在灯光朦胧的夜晚,风吹向我的脸,刺痛了我的心但那伤我的不是风竟然是那没有结局的爱.....颤抖的心找不到形容词来描述,心痛的感觉竟是描绘你的侧脸的原料但斑驳的过去把回忆凝结成了霜.....想要框住你较完整的脸庞在我离开之前但亲爱的我真的描绘不出你的较立体的笑脸...如果爱你是心碎的起点那么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在爱一遍...如果心碎是一条路那么我沿途种下名叫遗忘的树,我在那条路一直哭一直哭用眼泪灌溉那棵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