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6

麻醉

爱情原来是个毒,一旦爱上了就戒不掉,也没有解药....流下的眼泪原来真的是没骗到自己~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在用各种借口来安慰着自己的伤,麻痹自己的痛~挂在脸上平静的笑容竟然藏着不能痊愈的伤....然而在醒来后孤独的早晨,我的心也不自觉的想你了~想想你今天怎么了?你的问题解决了吗?你和他怎样了~刚才听了''伍佰的浪人情歌''突然的,不自觉的心揪了一下~我的心,我的痛,谁能懂?所以我忍着伤,忍着痛,泪不掉....但心痛的感觉总会不自觉的涌上心头当我在看你的Facebook profile,你我的照片,blog...但这种感觉谁能了解??没人能懂...所以我只能用笑,沉默来面对所有人,事,物但人群散后,灯灭了后,只有孤独的影子形影不离的跟随着我.....为什么爱上你的人是我,为什么一厢情愿的人会难过...我知道曲终人就该散了,就算对你再多爱慕也站在远角给你祝福....只要你开心就好....我没有资格而你有权利寻找最适合你的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