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7

思念依旧在进行

你的童话故事,角色没有我.....现实世界,我想当你的导演和你演完这故事的结局...但我怎么闯也闯不进你的世界......我一直不愿承认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我坚决的还在等待...等到了我那苍老的心,再也经不起任何考验....我一直不愿承认我的改变一切一切都是因为你....种种的过去,已被时间上锁,我只好对着斑斑的回忆笑了笑....当往事呼啸而过我已懂了,也释怀了但却不愿去面对.....我也知道有些美好或许只属于过去...但在回忆的路上时间变得好慢好慢....我一直生活在痛苦中,我一直在没有了你的世界中苦苦挣扎,企图想要放开所有对你的回忆,但回忆不断对我进攻,这些感觉你不懂....说穿了我只想要你陪,原来我的愿望只是那么小,小的那么的卑微,那么的不起眼但这些你都办不到.....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在那春天漫天花开的时刻.....犹记得那天你美得有如花绽放.....或许上天对命运开了开玩笑,注定在秋天,在那枫叶飘落四处的秋天,要向你说再见....要向回忆挥了挥手....我拒绝活在回忆里,但回忆总是追随着我,拒绝放手....有些事情太快,失去了等待,让爱没了期待,我沉默的躲在角落,没有你陪伴的我,连影子都在嘲笑着我,嘲笑着我的堕落....要怎么样让你再次回到我身边,手中的香烟,烟雾弥漫着你的面容,这样唯美的时刻总是要在痛过后才明白....我多么想亲口细述,我还爱着你....我的生命,你来过却留下伤痛,你要走,我放任,我不问任何理由,就留我独自伤悲但思念依旧在我脑海打转,就像个贼,偷走我唯一知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