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

假扮的人生

已落幕的剧,但却还得扮演那不属于我们的角色的人生....我默背剧本,试图现行找出那对的人,到后来才发现那原来是一场假戏假做..无论结局是喜是悲都你我只是在演着那无关痛痒的戏剧,而我一直太入戏迟迟不能抽离剧中爱你的角色....对于有参与演出剧情角色,已知的剧情或许已没有了吸引力...剧情再吸引也不会让你魂萦梦扰....只是在上演结局时候,难免会回忆起当初种种在一起度过的每个镜头然后伤心落泪,失望难过...无法接受的结局最终都要黯然的接受,勉强的改编的结局,任凭结局再精彩都无法被观众所接纳~观众永远都接受的事那忠于脚本的剧情,无论是喜是悲...无可否认的是,无论再长的剧都要一个有结局,而属于我的剧还没上演就落幕....心还来不及的反映出痛,却要带着微笑谢幕...灯灭后,人散后,最明亮的还是寂寞....属于我不能说的秘密,还是躲进了面具里偷偷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