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8

荒唐

从高处望下对面那车来车往的道路~却感觉融入不进这个世界.....我在这花花世界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或许你们觉得我变了...翻天覆地的变了....但我没办法不变.....我没有朋友...我孤独....我抽烟,但我抽的是那心中的寂寞......我吐出的是那寂寞的味道.....我不懂我还能撑多久....好累好累.....每天回到那空荡荡的屋里..一个人晚餐,一个人走那漫长且孤独的路...一切一切都只有我....仿佛与世界隔离了....好寂寞好寂寞.....原来我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会那么一点点的想你...还有那么一点点爱你的冲动.....你们或许觉得我堕落,但除了堕落,我还能怎样....我不期望得到你们的谅解但只是希望你们能给我那么一点点的体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