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5

感叹人生的无奈

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现在上了更新一下~~^^....虽然最近没什么好写的~呵呵~但有种感觉还蛮困扰我的~就是那种感觉接近了但其实自己也不确定是怎样的~~>.<   拜托,我只是打工而已啦,不要让我难做人啦~我需要向上司交代的好吗~~地址问了又不给,给了却给一半......死咯你...你妈的生意还蛮难做的~赚你几千块像赚你几百千酱~~不过还蛮好的就是我感觉我自己的生意有进步了耶!!呵呵呵呵.....但有时觉得人生满无奈的~明明自己是不适合做着一行的却跑来做这一行~~没有办法啊~haiz!!!更无奈的是''爱情''吧...为什么2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个,而注定的要另一方爱的比较深~而伤的比较深~~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原来这在现实中真的是有的....而我却身陷在其中...然而谁是无辜的受害者....没人懂......只能说在爱里没有对与错.....只有爱或不爱.....庆幸的是我能及时抽身,不让思绪陷在爱里~~也许上天对我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我们之间到底是相遇太早还是相见恨晚.....不懂,谁也不懂....前方的路仿佛有雾气,而走在雾气中谁也看不清....听天由命??还是掘强的走下去??好乱好乱...有时候,有时候走在街道上,落寞的感觉不自觉的涌上心头,那感觉还真槽,想找人倾诉,但有谁能了解,只能在面具里偷偷哭泣然后用微笑面对所有人.....你跟不用说,这感觉你永远都不会懂,想要得到你安慰却得到一次次的失望.....人生有太多太多的无奈,生活在这世界里,除了接受还能怎样呢?看透红尘,然后释怀一切,一切....再有能力的就挣脱着无奈,创造自己的世界,但谈何容易.....还是乖乖的活在现实的世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