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

成全了你,那我的痛,谁来安抚....留下的泪真的欺骗不了自己....我放弃不是我不爱了,而是我太爱了,所以我假装我已不爱了.....宁愿看你开心也不愿看你留下伤心的一滴泪....但我太过高估我自己了,原来放手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过程中还要经历悲,痛,不舍,痛苦,挣扎等等...为什么离开前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难道你真的不懂我有多痛吗....真的真的我不想放弃你,但我何德何能....何德何能让你回心转意.....你说你做了最难做的决定,那我何尝不是....遇见了你,不知是上天对我的开的玩笑还是命运的安排......允许我最后一次说我爱你~~我爱你 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