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6

真的真的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什么烦恼都没有~在食堂一天rm 7 8 块 都没有感觉~haiz!!现在一餐rm5 块钱都心疼~到了晚上只能买面包~而且还要等到最饿的时候吃然后配上一大罐的矿泉水~以前买个巧克力想都不用想就买了~现在还要在杂货店站了10分钟才决定要不要买~以前5分钟就可以吃完一块巧克力但现在有种舍不得吃的感觉~而且还要分2天吃~~真的真的怀念以前~~~~~我现在真的有那样堕落吗??不懂的人还觉得我现在过得有多好,多开心~那只是表面上的我,内心里有谁懂。。。。现在的我真的需要人陪~~~如果你在我身边那该多好~~可惜你不在~也不可能在我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