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6

心伤了累了之后

曾经想过怎样去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但是有些是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那么美丽。一个人在房间里听着伤感的音乐,莫名的想起许多事和人,曾经的还有现在的,想起很多一起觉得值得做,而现在觉得很后悔的事。有许多人说:既然曾经已经做了,为什么现在又反悔呢?其实,每当别人跟我说同样的话的时候,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人生啊,就是这样,很多时候,在你的意识里觉得也许不可能发生的事,或不该出现的人,他往往就发生或出现了,有人说得好啊,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很多时候,在你不知不觉中,做了这辈子最后悔的事。

就说每个人都向往着甜蜜的爱情,更不相信会有永恒的爱情。永远,永远到底有多远?谁又知道?想到这里时,音乐停了,心也跟着空了。好像我只能把这些心事都埋藏在心底,去面对现实世界的一切虚伪和真诚。

以前总是天真的想着,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好,爱情也很美好,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错了。美好的背后是有代价的。爱情也一样,爱里面也有痛,有酸,如果说是先苦才能甜的话,那也ok,可是不是,有的爱情只有苦,不会有甜。什么天长地久,海枯石烂都是骗人的把戏。妈妈说过,爱情最后的结果演变成油盐酱醋,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那么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我不清楚我是不是真的爱过,我只知道,我从明白爱情之后,心就不再像从前那么平静,有时候会觉得很累,有时候很想删除对她所有的记忆,有时候会想要一直睡下去永世不醒。可是我不能,我做不到。我身上有责任,有义务。我不能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可是真的很累。戴着面具去面对形形色色的人,戴着面具去面对生活中别人对你的伤害。呵呵,我的一个朋友也许跟我不熟,但是他了解我,他跟我说,面具呆久了,会在摘下来的。确实是,摘不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