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31

别人的甜言蜜语你却听的神魂颠倒,我的话却当做不一回事。。。难道不懂花言巧语的人''我爱你''这3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淘汰了吗??我承认我是不懂甜言蜜语但是我却有一颗比别人更爱你的心。。我知道这些你都了但你却不敢去接受~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抗拒我~我知道我不是你的一百分,但我会尽力的做到~相信我~你我距离就像打滑和那漂移,看似接近但其实差很远。。。写到这,我已经彻底的无言了~受了伤的心还能够继续爱你吗?不懂~累了。。泪了。。。有时候常常鼓励自己说,世界何其大,女人何其多,那个不要就选别个~但也只是说说而已。。。过后还是会想起你~想起你的笑容,你的望着我的眼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