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12

把心交给我吧!!!

你的忽冷忽热对我是种煎熬。。。如果忽远忽近是你的暗示那么我彻底败给了你~~~我可以很坚持的做好我的事~坚持我的原则但面对你我就是坚持不住~说好不找你,但偏偏又按了你了网页看了又看~部落客读完又读~但你对我的感觉真的只在于朋友吗??难道一点机会都没有吗??在想你的时候我总是告诉自己要忍着痛,泪不掉。。但才发现自己办不到~~你我的故事竟然只有那一点点斑驳了的回忆~只能说我输了~输了你,输了我,输了爱。。。。我的要求不多~我只要求你可以借我你的下半辈子~~可以吗??我是真的认真了~~邮寄出这份感觉你却将爱退回~相信我,我愿意付出一切来换取你的爱~你对我说的一字一句我都藏在心里~只是我没表现出来~我是真的爱了~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