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8

寂寞来袭

每当走进空荡荡的房间时,孤单的感觉总是不自觉的涌上心头。。。才发现原来是想你而感到寂寞。。。任凭外面的狂风吹打在我那脸上却吹不散对你的思念。。。。眉头一蹙,心里一揪,那2行咸咸的泪水竟然流了下来~~~~~但你却从来不知我在想你......在想你的每个夜里淡淡的忧伤跨过矜持惆怅的边缘,透过每个罅隙的空间,把对你的眷恋在心头慢慢的滋长蔓延。如同一张无边无际的网把心拢紧,而陷在网里的我无遁路可逃,任凭自己黯然的把你默读成记忆符号。只是在想你的瞬间,思念的符号铭刻在心里,如同心如刀割,而我像只困兽添着伤口的活着。就在这 个时刻全世界伤心角色有多了我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