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6

心情

又是新的一月,这意味着我在KL工作已接近半年了!六月真是情感掺杂的一月...但最让我无法理解的是这世界真的不是我们想象中得那么简单!有时我们再怎么拼却只换来一句应该的~别人却有着靠山就可以在短短2个月内升级!最离谱的是能力还是那么的让人不服!最近还有那么一点的嚣张!没关系,要知道我,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别人看不起我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相信自己!我,不动则已,动则惊雷...我不会坐以待毙....放长双眼吧!我不服就不服~我没法假装....没什么,就是只是有那么的一点点的不爽和愤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