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5

距离|时间

最近的生活干燥得想让人死掉的感觉~没情趣~没快乐~只有那丝丝想家的味道缠绕着我的思绪...
 或许我天生就是那注定要背着那背包流浪天下~但可不可以有个人能了解一下我呢?我一直都活在没朋友的世界~朋友的定义是什么?我不懂!!我只知道我人生中最渴望的都是我得不到的东西!朋友,亲情,爱情...我一样都感受不到~你说当我emo时找你~找你又怎样?今天的emo告诉了你~你可以过了7天才回复我~老大~7天过去了~我还能说什么啊?其实我emo时不是不知找不到人来倾诉只是我们彼此的交集越来越少~我有空的时候你忙,我忙的时候你有空。。。于是在一次一次的错过后我选择沉默~~因为我知道所有的人和事都会变的!其实我们都不再幼稚~也许以后我们为了生活变得越来越来忙碌!或许在某天某日某个街头偶然的相遇~然后猛然发现那个就是曾经陪我上课下课的人,但或许那是我们早已不在年轻!我知道我们注定会是越走越远的一群人。。。。也许我们都不想忘记那些曾经那些年那些事,但在陌生的的人群中,每天看着陌生的脸却在渐渐熟悉,而我们却渐渐的疏远了,那些曾经疯狂的事早已冰封成了那斑驳的回忆!也许我们再次相遇,但我们已不是那曾经的知己了!因为谁都敌不过那时间把我们推向那渐行渐远的未来~尽管拼命的挽回,到最后才发现站在那赤裸裸的现实中得我们都无能为力改变那一切已走向事实尽头~我!已无力对抗这距离与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