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0

别傻了

别傻了,别用那不安的感觉再去触碰那会伤痛的灵魂....或许,或许那让你温暖的感觉就是那刺痛你心头的伤.....其实一切的一切应该释怀.....你我之间再也没有任何的关系....你我的点点应该深埋在那泥土里....深埋在泥土的轨迹,我踏松了记忆,就让愧疚的灰烬纷飞湛蓝的天,慢慢适应没有你的日子里,只想对你说,祝你好走...但我拒绝说再见,因为我知道,我知道我们在也不会见....就让我一人承受那相思的苦...那么是否等到离别之后再次度重逢才懂得珍惜...珍惜那迟来的感觉但时间残忍的把我们推向了悬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