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8

雨后的世界

孤独的夜晚看着窗外树叶摇曳着,雨点敲打着泛黄的记忆,窗外的狂风暴雨毫不留情的摧残着斑驳的回忆,你我的过往....我知道,我知道如果再说我爱你,雨也不会停...能不能,能不能再次把时间留在爱你的时空,但我懂任凭时间停留,却再也留不住你的爱....时间残忍的把我推向那悬崖,我无路可退.....寂寞的夜晚陪伴我的只有我的孤独的心,入眠后的心也显得那么的支离破碎...朦胧的梦里,你美得像那高傲的月亮,那么的美,那么的冷....牵起你那没余温的手,醒来后才懂得那只是梦一场....那永远在现实生活无法完成的梦,所以只好在梦里与你继续缠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