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3

相遇;缘分

我们的相遇是否是相见恨晚或相遇太早...你我太了解对方而不能进一步发展?或许上天要我在这时刻与你相遇是命运的安排...我们之间的感觉来得那么的鬼祟,那么的突然...你身边的他不是我,我身边的不是你...不知那天起,在每天的早晨已习惯被你的信息吵醒已成为了我一天动力的来源,与其说动力的来源不如说是一个习惯...习惯性的被你吵醒,习惯性的在睡前向你说晚安..那早已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敢想象那一天没有了这一切,我会是怎样...殊不知爱情本身就是一种习惯,不是不爱,是爱在其中,迷在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