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17

离开大牢

望着那湛蓝的天空,美得如此的让人魂萦梦扰但那湛蓝的天空竟在我心中没了主题,没了主题的天空任凭再蓝也不美丽....最近我失去了那奋斗的理由,像那在海洋中漂浮的浮尸...当初的梦想被一些挚友当成饭后的娱乐消遣话题,那么梦想还有实现的机会吗?生活苦闷得像是那囚犯在坐牢,望着那远方的道路,有期望,有梦想,有机会但就是被移到重重的铁网给困着....梦想此种还是那么遥不可及...在这尔虞我诈的社会梦想或许该想想怎么生存才是重点吧,至于那梦想还是留给那在小学里写作文的学生想想吧!!期待我的新生活~我即将离开这沉闷的生活~14天~再忍一忍吧!!这就好像走在那布满荆棘的羊肠小道但之后就是那平坦的康庄大道~或许在那最后的一天我应该学电视里的囚犯,出了大牢后,头不要往回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