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21

天使

犹记那天相遇在那斑驳的楼梯口,你我一句话也没说却也为之后的因缘埋下伏笔~如果可以选择重来,或许我会选择在身边的默默地守护着你或许更加爱你。。。。但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们将会有过一个不真实的过往~但从现在开始,我会像天使般守护在你左右~如果你感到寂寞,那么我会化身成你的影子。。。如果你想哭我会借我的手臂让你哭。。如果你需要我,那么我将会在你身边永远的陪伴你左右。。。如果你找不到人说话,我永远都愿意当你的听众,安慰你的痛。。就算你的爱都属于他了,就算你的手他还牵着,就算你累了,我永远都会在一旁安静地默默地悄悄地守候你回来~至少我们之中还有人能够快乐,那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